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欢聚

沛仪...生日快乐..........

30.12.2010

今年的最后第二天~
我还蛮开心的~

早上这段时间我就去了学校~
我的母校><我是校友...
还是很不舍得我的学校...
我很挂念大家~

看到很多学弟学妹们在讨论着学会的东西还是集训营的~
我很怀念从前那个我...><

拿了离校证书~
正式离开偱中了~
学生证交了回去~
我不再是偱中生~只是偱中校友....

下午就去了pavilion...
本小姐收获还不错哩~
我宣布我只剩下几十块==
用完就没有了!我几时才有收入><

我买了三件衣一双鞋~
很开心~...
还有那件cotton on的衣!!
i so miss it!!!!
==错过了就买不到了....

最后晚上那round!~

约7,30~
10点才开餐--
也是一流,,,,

今天这班比昨天那班斯文很多~
哈哈~

蛮不错的Feel..
thx guys...^^

唱生日歌
吹煤气的火 当蜡烛
饮胜
走音生日歌

搞笑量高度礼物
可爱按摩抱枕

火锅变成zat+笑人大聚会~
乞丐~短颈~菜婆~==

虽然是很欠揍啦!~

不过我很珍惜今天啦...^^

谢谢思恩载我....^^

希望沛仪会很开心啦..............

明天是2010最后一天~
请开开心心.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