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merry x'mas

24.12.2010
看戏...
小人国~
哈哈~
其实很有意义的咯~
还不错........

接着b班gang出现....
哈哈·
搞笑的录影==
走音的ppy...
耍白痴的to u....
哈哈哈.........
很感谢你们带来的欢乐·==
hahaha....

christmas eve....
很惨一下~
很没有劲咯....

在lm游荡==
晚上回我家~
看了囧探查过界结局....
==真的很囧!!~

原来某人是袜子达人==
没有袜子睡不着~够力够力·

00.00
countdown!!!
meRry X'Mas~

他们弄video...我上网...
回忆起很多初中的东西~
哇老==
有够白痴的·不堪回首~
哈哈....
2++ 晚安~

25.12.2010
美丽的圣诞节~

圣诞老人懒惰了==
我袜子里的是现金~
也好咯~好过没有....

早上很早·欣蔚来~
pohlin走~...
接着没什么~
早餐咯~
在家发霉~

过后去爸爸朋友家的openhouse!
很鬼大咯那个独立式~...
草场可以踢球~
够力~==
 还有那些aunty uncle英文lak lak 声~
也是很厉害的~
有一堆7,80岁的婆婆们听说还经常去酒店hi-tea的~
多么新潮~==

然后10++
lcs家party...
huh...芬芬沛仪他们全部都没有去的==
毕业后真的不见了~ ><
 不过相聚感觉真好啦~
哈哈....
 很想念s3c4! 

过后去喝茶·
哈哈...
都是两个人在讲话罢了==
我没有话讲~
还好有波零来缓和气氛==
不然...冷到.............~

回家~
就聊天聊天咯~
顿时觉得~我朋友成熟了==
yamgong....
迟点我们会有代沟吗?
还是我也要变成熟?~
3++睡觉....

enn...

26.12.2010

今天一早去吃鹅肉~还有鹅掌·
haha...很特别一下==

然后去pudu plaza!
很无聊!

过后去找我可爱的表弟!...
 真的很可爱啦~
haha....
去了tHE mInES!
也很多人一下!!~

聪明咯~看到镜头就会笑的...…………

我很期待他长大咧~

哈哈哈....
之后去吃泰国餐~
严重辣!!!




不过还很好吃一下咯~

我要买i hp 4.....



白色的很美~
哈哈~
终于有目标了!

多两个星期要去taiwan了!
祝福我...…^^



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