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统考曝光日

22.12.2010

终于...
统考曝光了...
我的成绩....errr....
绝对是意料之外·

hambalang都意料之外!~
除了我的数学们啦......

不想多记录什么心情la....
 就国文!
不见了一个a==
不过英文赚了一粒~
打平咯~...


家人们...
还满意吗?==

 至于其他人....
大家都考得很好~
相比之下~
我的只是普通中的普通....

我还不懂要读什么咧~
读什么都很烦!==

还有今天我和亲爱的朋友唱k唱了整6个钟...
不过我也没有什么唱啦==
不会唱~

今天还有一个小感触....
我快要变miss lonely了~
我亲爱的朋友们~都要抛弃我了==
很好...一直跟我讲lonely ...lonely....
朋友~
果然是有异性没人性!~

我的对先生!
请问你几时出现?==

可能以后啊~
我一条友喝茶~
一条友过生日~
一条友去唱k~
一条友讲废话~
一条友去看戏~


....哇~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美好的日子~
和跟自己独处的机会==

明天有位同学...
放了我planeeeeeeeeee!
所以
我明天在家

要习惯一下一个人==

晚安!·
 


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