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新 NeW


15.12.2010

最近在家真的闷慌了
或许还得闷个半年吧==
这个部落就帮我记记这半年的点点滴滴吧~
以后可以回忆回忆一下~
我无名的部落灰尘很严重~我很不舍得它的~
可是我忘记密码了==
感谢上帝~只好舍弃它~~

昨天本来想当宅女的~
结果去了ts看戏·
请支持本地电影啦!
其实也不错嘛~很好笑一下~
哈哈哈哈....

然后遇到一个马来婆!
jusco巴士站摆摊的那个!
.........


真的是马十来是猪事~

算了~过后过后~

给老豆训了一下~

其实我也很想面对的啦~
可是阴影真的很深~
有时睡觉睡不着都会想着它!
我也很痛苦!~

我想了很多东西~
 很不开心一下!
还好眼泪是发泄最好的方法~

想通了就没事了!

或许·
我现在该想想
未来该怎么了

终于要认真想了

其实怎样都可以==
最重要是选一些赚钱的
因为我对任何东西都没有特别的兴趣
什么都可以
只是没有兴趣的也是一堆
==

okie.............

没写正经的文字一段时间
生疏了==

重点还有~

我很想懂

《诱情转驳》
到底是讲什么的==

最后...
post 照片怀念一下我的school life~...
谢谢观赏!~
对不起,商三



难的的女生合照

==

12.11.10



s3c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