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风和日丽


16.12.2010

今天我的生活好好好.....颓废

感谢上帝让我睡到下午3点

很开心一起身有得吃饭

早餐混午餐·很好一下==

一起身有得吃要付出的代价就是一阵阵的唠叨

烦死了==谁叫我自然醒的时间是下午3点==


过后...还是颓废·

真的没事干!

看杂志~我去台湾会买什么呢·

满满的期待会换来怎样的旅程呢`

但愿平安~不要吵架==


接着~很快就晚上了==

那个囧探查过界~我觉得不是很好看~

可是还是每天追它来看~

时间就是这样虚度的!


还有诱情转驳~

我很喜欢陈法拉`还有马浚伟~

可是这套戏到底讲什么的!~==


最后...

我把我的时间浪费在我的部落上==

很好~

我的一天!~


今天天气很阴~没有什么下雨·

可是就是乌云很多~

风很大·==

风和日丽!~


aikssssssss....==


统考成绩曝光日:倒数6天

1 則留言:

  1. 下午三点,
    你境界果然很高~高于常人= =
    诱情转驳都不懂在讲什么的= =
    囧探查过界比较好看XD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