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。。。

17.12.2010

昨晚不知做莫的~
好痛苦·睡不着!
一直翻来覆去==看看~天亮了~
够力严重了!·><

9点多闹钟响了!~
信息也响~
老师不舒服~
也好~我可以睡多一会儿~

一醒就大概一点多~
今天我好乖!·
帮忙收拾家里!
废物很多~
收收收~很无聊了!==

下楼吃个粥~yummy...
接着·很好~在沙发睡着了!~
又是一个寂静的下午~
醒来大概七点多了吧==

依然吃饭看戏冲凉~
huh...坏习惯!==

今天爸爸带回来了i phone4~
不过不是我用的==
他用!比我还新潮==
我很outdate==

玩iphone 咯~还好~
可能没有上载什么吧~
没什么玩!
不过那个上网的feel很好~快过我家的电脑叻==

够力....

晚上·竟然跟我朋友skype咯!
一个哑巴小姐==
只可以打字~听我们讲话~
很好笑!==

聊了很久·
我很饿!
喝了一杯milo...
回来的时候!
我两位亲爱的朋友离我而去==
去找他们帅气的周公==
厉害==

原来到那一瞬间·
我还是一个人!~

我很想睡觉==
可是怕睡不着!~
艾~为什么要颠倒我的生活规律><

还有可爱的圣诞节!
难道我们真的是三个人过==

不过我往年都是自己跟家人过得~
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~==

圣诞节不是圣诞节咯~
美丽的圣诞

大概这样!~今天的我......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