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颓废

21.12.2010

今天我觉得很空白~
因为要讲话找不到人讲话~
都不懂要找谁==

我不是要讲废话!
我要讲正经的!
没有对象给我讲话==
我好痛苦!

我上网想要弄部落打发时间!
找不到我要的东西~
心情不怎么好...........

我不喜欢今天!

我不喜欢每天都这样过·
我不喜欢颓颓废废又一天~
我不喜欢没计划地过日子·

我憎恨现在的一切一切~><

原来毕业过后的日子这么难过....
好伤心!·

我怀念过去的日子!

考试熬夜很辛苦...
可是知道是要读书~撑过就好了·


现在睡不着熬夜很辛苦~
可是我不知道要做什么~有什么可以做·


以前做功课觉得很烦~
抄一抄就好了~
做完了很有成就感~

现在我多么期望有功课给我抄·

以前的每个放大假拜二拜六都要练歌~
那时候讨厌练习剥削了我的假期~

现在我也好想回去练习了~
起码可以打发时间的~
时间充实得更有意义!

 

conclusion!....
i hate my life now!!

不过我绝对没有想死的念头==
我不是白痴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