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aaar!

18.12.2010

昨天~==依然如旧!
今天也依然那个时间醒咯~
然后无无聊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写我的生活写到好想再copy paste...
够力!
==

不过今天晚上~有一位客人来我家==
登登登登登~
就是尹裕慧小姐啦~
==
就谈天咯~
哎哟...............
那位同学做工~辛苦了....
不过有钱赚~
我在家没有钱的~><
明天出去~又要用钱!==
我的钱哪里来!~

晚上...就是刚刚·
我好勤劳==
收拾东西==
还有洗厕所~三更半夜!
还有我房间的灯~可爱的disco灯~
坏了!!!==
乌七吗黑~
够力!~==

还有几天~我的统考成绩曝光了!
有一点点紧张~
如果不好·我爸爸又要训我了~
就算我觉得满意~我妈妈也是不满意的~
就像我的spm!==
我觉得很满足~为什么他们不知足==
我考试也是考的很辛苦的.....

结果他们只是说~为什么不考多几科A!
一次过应付那么多科~很辛苦的...
为什么不想下可能我拿多几科就更少A呢!
只会问做莫不拿多几科!~
哎哟......
时下的父母都不了解学生的辛苦!~
做工辛苦~其实读书也是~
只是辛苦的感觉不同..............

唉...
算啦~烦的东西不要想==
我要去旅行.....
轻轻松松地去玩一轮才算吧,,,,

明天教育展之旅==
但愿我有所收获~我不会英文~
应该收获不多==

统考曝光日:3天 

我喜欢这个!^^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