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我的日子

19.12.2010

昨晚是我蛮痛苦的一个晚上·
我又失眠了==
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!~
五点了还是睡不着!~
结果我就下去去客厅睡~
屋外的街灯~很好~照着我美丽的沙发~
可是我很快就睡着了~
==今晚我又要做厅长了!~

过后十点酱起床咯~
ermmmm............
去midvalley教育展!
迟到一个小时多罢了!==
小意思!
钰祺同学都要走了==
过后还好她还没走~就陪我走走走咯~
其实我是来打发时间的啦!
我都没有目标没有方向!
真的是前途和钱途都茫茫><

每个人都好像有了目标方向·
aiyoooooo....
我不懂在做莫!==

尽快尽快~尽快找出我的方向!~
希望希望!

接着没什么干~去coffee bean喝茶==
讲话看升学情报咯~
恩~还有喝mocha!
欣慰一直讲好喝的~就试下咯~
我明明叫small的!可是还是很大杯一下==
很难想象regular n large是怎么样==
err...还不错啦~~...^^

然后又去了一下教育展!~
陪铃去帮人家拿东西!~
善良...........

接着~没什么干!
本来要看戏的!
为什么人那么多~==

food court吃东西!~
还是讲话~然后搭ktm 回家~

那个死人ktm!~
等了很久~都还没有来!
我爸爸在t.s lrt等了40分钟酱了==
结果他决定来载我~~
我的好爸爸!!~

我搭不到车来载我~
我没有钱给我钱用·
我要旅行赞助我~
100分的爸爸!~
哈哈哈.............

最后去吃冬至团圆晚饭~
很好吃一下~丰富~
有拉拉!~有海参~有鱼~有元蹄~......
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

话说爸爸买了iph 4...
err,,,,上网很爽咯~很快啊~
我很爱它~可是不是我的·==

爸爸刚刚讲不是很习惯用!
哈哈~
没关系~给我~==

我要买电话~爸爸讲看成绩==
我看啊~
看了真的不用买!==
早知早一点讲!~失策~><

..............
我失眠难道因为压力大!==
救命...时间颠倒倒很严重!~




还有经过我~我弟弟~
还有最后我kakak==
奇迹发生了!.....哈哈哈



哈哈哈~
好干净!~
弟弟说家里多了一块地走==
我也觉得咯~
旧书拿去回收~还有历年来我用过的纸~
还有就得公仔书包衣服~
很多....><
哈哈...
干净!~...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