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2011

我很多东西要记录下下!!!

可是我眼睛很累了~
可是今天不记录~
我明天可能就忘记了==

所以..........

31.12.2010

一个美好的早上~
==
2010最后的一个早上~
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午去了一chi番吃东西~
也是sibet贵一下==sakae比较便宜~== 

晚上也是很正==
party前两个钟去买材料!
结果什么都没有了==
bbq烧手指~

所以就改了plan~
kfc+ pizza.....

其实很无聊下拉==
countdown 的时候也是很冷一下·
我家的电视机也是很正==

然后看他们玩车~
lcs的city很有型~
哈哈~我很爱它~
可是我没有车牌==

1++
男生去了吃苹果~
女生在我家~

没有试过5个人一起讲话·
一起睡觉~
哈哈...很难的啦~

4++才睡觉~
恩...真心真好~

这个party蛮失败啦==
没有很早就plan好~~
够够力~
我不喜欢last min....


不过这个是我第一次跟朋友countdown`
值得记录~

但是一张照片都没有~
我们真的很不喜欢拍照~==


01.01.2011

全新的一年·
全新的一天~
早上我们五个女生~
欣蔚当司机~myvi当车~
就酱浩浩荡荡去了康乐吃早餐==

中途有闹到不开心....><
不过我们这些来的快~去得快....
没事没事....

果然好朋友是不可以整天见面的~
你们看~
我们才一起两天就吵架了~
如果大学同校同系真的不是很掂~
我还想友谊永固!~

接着就去了pavilion~

A--sy n bb...
B--hy...pl...ch...yh...

two pairs...

den shop shop shop~
actually damn xianzz...==
so....
we rest more den shop!
buy nth...

然后我们去了ampang hospital!~
kesiannya...
我的班长==
竟然变了朱孝天~
 我不想笑啦~
可是那一萨那·有点难忍~
对不起...
早日康复啊...还有不要太感动·

出院了再出来玩==

接着回家冲个凉·
去吃晚餐~

也是一个很正的晚上·

我们迷路!
迷到去alam damai==
前面还有发生车祸~
我就sibet怕~欣蔚就蛮镇定的look...
那时候~
我完全不想再驾车了==

谢谢奕田兄来救我们拉~
不过过后也给他讲了一下==
真的去得有一点远~

之后我+欣蔚+琪华+奕田+彩娴...
去了相见欢吃西餐~
还不错下!~


就这样~我的一月一号~
还蛮累的~
连续玩了几天...


2.1.2010
难得的休闲天~
跟家人过...
几天都没陪到我的家人~
今天终于轻松地....

晚上突然吃了个团圆饭~
还蛮意外的==

明天大家开学了·
我好想念我的中学生涯....
 想念所有的一切~

或许明年我们s4c4也开学吧...
明天见哦...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这就是为什么你一直劝我不要和你读一样的?= =
    我们会友谊永固的!哈哈哈XD
    我miss了1月1日的下半场=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欣蔚当司机 MYVI当车
    我喜欢这句 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