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=。=

22.1.2010

首先我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哦...
今天好像不少人生日..^^

昨晚的我才痛苦~
從十二點多要睡覺~
結果很正~六點才睡著·
正是我弟弟起床要去上學的時候~
omg!!!

我只有在客廳才睡的著==
今天12點多就醒了~
對我來說也是sibet早><

然後看戲上網無無聊聊·

5++就跟琪華去跑步~
也是很夠力健康·
如果不是爲了我的睡眠~
我真的不會去跑步的==

其實也沒有什麽跑啦==
跑了一圈罷了~然後散步!

蚊子很多~馬來人也是很多...==

最後流了一身汗回家·

今晚  我要睡得著!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