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开学天

03/01/2010

一个美好的早上!
哇塞·我上课迟到了==
妈咪一直喊~我觉得很闲~

去到学校~
没什么·跟我平时一样时间到·
基本上还有几分钟就打钟了==

之后打算换校服混进班的~
伟铭还有克境已经被赶了下来==
狠心的班导·

最后我们没有办法==
hambalang plan失败!~
唯有用照片现在怀念下 ~

然后就打算去康乐吃点心~

最后去了sri petaling吃点心!!
有车很猖狂了·==
以前最多是学校附近附近~
==

哎哟~我真的不想当电灯泡了==
闪到快没有电了!
连续闪几天~很够力!==

最后去lm看戏~
bt actually i prefer go back home to sleep!!!!
我很严重缺眠·==
我是扫兴kia!`


最后还是去看戏...==
TrOn!

男主角好帅·...
原来他叫做Garrett Hedlund
哈哈哈`


还不错的一套戏啦~
蛮刺激的==

2++回我美丽的家~
谢谢新朋友...涵琳~

我的开学天就这样==!!~

4 則留言:

  1. wa ...
    真的是彻底失败 跟你的on the road一样失败 =.=

    我们还没请bo bo long 吃jogoya leh ...
    酱对我们... zz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uhao:
    ==
    我猜是你咯~很鬼明显!
    bobolong怕了我们==
    男生还没进班就叫他们走了·
    叫他们不要跟着来==
    我是连校服都还没换·==

    xiudidi:
    damn lame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