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回顾2010


2010很特别咧·
我18岁了!也毕业了·
很多回忆·但遗憾也很多~
我高中的最后一年·
开学的一天我就知道要珍惜2010年~
每一件事每一个活动都是最后一次·

突然想起开学老师给我们猜它的圣诞树多少钱==
然后叫我们挂许愿册子~
刚刚瞄了瞄我的册子·
haha`还蛮有目标的咯~==
不过都不怎么有达到啦!~ 
看看2010的活动多么地精彩~我很爱...^^


我记得春节演出有partner的~
我的partner旭峰吧~哈哈...
在新的礼堂!·
蛮不好的演出~跟音响脱牌·!== 

之后还有一个团拜==还蛮无聊的·
不过我记得老师有赞我~哈哈~shy**


春节我们班有捞生咯~我不记得捞了什么吃啦·
只是记得场面很混乱==

过后有人帮忙善后~还有拍照~ 


春节售卖帮忙
开心的合唱团~

春节挥春~
很兴奋==
我的字很美啦·


乒乓比赛
完全不会打的·
幸运有殿军

男生篮球赛
虽然输了~但是很享受欢呼的那些时刻~

女生篮球赛
虽然输了但是已经很努力了吧·=]

骏茗生日==

泰良和家豪生日==

 裕慧生日唱k

校园服务(一)


春节社区服务
扫垃圾~很多叶子~
大部分都在拍照啦==
我们要上校讯~呵呵
回到班上还是拍照咯==



校园服务(二)

ahpeng n 浩然 n leon 生日


 burk leen farewell

lcs家 farewell


  千人义山行==
很够力远的路途~
我自在参与~


我的18岁生日
谢谢所有人
c4的庆生...大餐!
我爱~

我的天使派对==
 还有跟家人~
姐姐送的蛋糕~

俊鸿庆生
佩音做的cheeze蛋糕好好吃^^

食堂监督
我记得佩音被欺负
本班男生还击很有型
==那个初中的还怕到吃饭拿汤匙都在抖
请不要随意欺负高三生~

千人宴
==我差点被饿死·
彩排练习都没有足够饭吃~
之前那次千人宴很丰盛的~
可怜了服务团体...><
不过演出顺利...
【we r the world]


合唱比赛
很遗憾...
我们的努力==
没关系·也是一个回忆吧~


最后一次合唱比赛的演出~
【湖畔】~
我永远都会记得的~

家长日捐血记
哈哈哈
可惜我G6PD==
不能捐血~
尹老师家steamboat

ACCAPELA无伴奏节
我记得去年生病没有得参与
今年最后一次><


管乐音乐会~还不错啦
不过跟台湾比的话就差天共地~

无数次的bbq plaza之游
==有一次还是冒雨的~

拍班级照的一天
我们是商四~...

拍合唱团团体照的一天
太阳好晒·><




拍全体高三毕业照的一天~^^


House Of BuFFET
开心的六位女生...^^



祥殷生日
我记得那个香蕉蛋糕==
谢谢他的配合


龙生日惊喜派对
很多人咧~成功!·


毕旅(一)
五天四夜
很累啊~
40++人
可是很谢谢班导~照片很多...



教师节庆典
抢椅子~很刺激==
大家都很狼!



宝铃+彩娴生日派对

运动会
遗憾很多~
最遗憾的是照片很少...><
商四合照·
  
 '07 3B合照

拉拉队
冠军咧~

甲组跳绳比赛
我们努力很多可是没有收获
认命


特辑~
我很后悔答应要负责~
很辛苦~没有过到运动会><
都在忙!~

欣蔚生日
18份生日礼物~ 

芬芬生日
barbie bag==

台湾教育展
基本上去拿纪念品罢了==

毕旅(二)
三天两夜
我们靠自己
还是有回忆的
20++人


云顶(一)
17/3~18/3


云顶(二)
6/12~7/12


爱国歌曲比赛
可惜我没有机会上台><
只是个翻谱的~~

全国华语文艺大赛
银奖 
我们唱了客家歌~
差点被取消资格·
还好没有~

文娱晚会
cantate dominum
谢谢所有人的努力
我们高三有一个很好的回忆

尹老师生日派对

成果汇报
谢谢伟君老师为我们高三最后一次的演出伴奏

送旧活动
合唱团
很不舍得啊
虽然练习埋怨很多
但是回忆很多
谢谢5年的所有


联课表扬大会
我一年最开心的一天
最佳查账hoho...
证明了我不只会笔试的~
面试我也掂~...^^
合唱团~我终于为你挣回一口气了...~
还有合唱团的最高成就奖
金奖


毕业典礼
好不舍得我的学校
我的朋友~><
高三献唱·
为什么没人哭==
合唱团服务表现奖~


毕业晚会
 我们精心的 演出
兰花草
难忘呢~


录制video大合照


我的英文班U6C
我喜欢这张
因为没有老师!!


制作班导的礼物+毕业册子

还有一些没有照片的活动~

华教故事节
好无聊的~

筹款
很辛苦~要看人家脸色><
我们的班达标!~
谢谢大家的努力~

考车~
还是考不到~

 考钢琴~
pratical g6~
我pass了...woho...^^

内训营1

内训营2
高三做筹委·我是膳食~
好累~但是很开心·
最后一次的内训营~

团内歌唱比赛
鱼第二次==
学姐咧~竟然唱到一半停了~
很厉害!·==

2011---》2011倒数派对
感谢来我家==还有last min的准备~

开放日
罕雅被电视访问咧·呵呵..
我闷好很像机器重复了四次==
不过好过以前~无数次==

x'mas派对
在lcs家~

peiyee生日
steamboat~^^

还有2010看过的电影




 平均一个月一套戏~
==

我的2010活动很多~
好好留着回忆吧~^^


我贴堂的作品
好有美术天分...^^


我挂念我上课睡觉的美好日子~
 
应该没漏什么活动吧~
呵呵....




13 則留言:

  1. 嘟嘴豪:
    你的活动除了合唱团都跟我差不多吧~==

    pohlin:
    你的跟我几乎一样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老~
    你果然是很7得空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拉~
    怎样~==
    原来很开心啦~
    原来那么多活动~=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过弄到不错咯~
    勉强过关~
    你的conclusion of 2010=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都是开心的回忆~
    就欠缺一些伤感的 =.=
    毕业到不完美...
    我要哭 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xiudidi:
    简直就是好啦==
    我弄了很久~照片很难找啊!

    嘟嘴豪:
    伤感的在下一篇=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是存档了嗒==
    哇~还有续篇~
    快点!很期待~
    发挥你的吹水能力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==
    你才吹水!~
    我写的是事实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~你和你班的就和我不一样咯!
    也很多下~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