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過去

21.1.2011

今天很不爭氣~我又睡到3點多~
明明昨晚我set了三個不同時間的鬧鐘==
我好厲害><

今天我順著我的計劃就收拾我的東西咯·
戰利品太多~要重新安排位置給他們~

收拾收拾·
哇~原來我很多東西==
我看回小學收到那些賀年卡~
很懷念咯~有些看了名字記不起是誰~
很不好意思...有些小學好朋友的~
每年都會送一張~很貼心的~
現在這個時代~都沒有什麽人送賀年卡了~
我好像這兩年都沒有收過了~><
我今年好想收到賀年卡·很老土~
可是看到里面親手寫的字還是有另一番感覺到...^^


還有我的文具超級多==
現在要怎樣用~
誰叫我以前每次考試都去買新文具~
現在看到~夠力~收集起來有幾盒滿滿~

還有一大堆我覺得已經是廢物的東西~
飛輪海的紅包我都有不少==
吊飾也是一大堆~我到底買來吊什麽的~

還有一些朋友送的禮物==
這個最難解決~丟又不是~送人也不是~

還好現在長大了·
懂什麽是實用~
送禮物都會選實用的吧~~

我要佈置我美麗的書房==、
很亂啊~新年新氣象...

今天收了一整天還沒收完·
明天繼續繼續~

我聰明的姐姐去了檳城==
留我一個人在家給人ngam~
感謝她·
=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