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♥TaiWan Welcome Me♥

6.1.2011

明天我就要去台湾了~
11天后才回来哦~
真的很久~==

大家不要想念我><

我要跟et n py一起过11天~
ohhhhhhh yeaaaaaa....
希望我们和睦共处...^^

我怕冷啊~
台湾的天气现在很冷~
要加油...><

台湾回来就是我要决定我大学的时候了~
不能再逃避了~
其实是很痛苦的抉择~><

我觉得很烦~!

现在还是快快乐乐准备去台湾吧~

此时此刻~
我的行李还是空空的·
oh yea...><

TAIWAN 
I'M COMING....^^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你不是一星期前就要准备好行李然后拖来拖去的乜?

    我们会 和睦相处 的!
    yes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讲的~我要看到是空的=)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