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我现在就是一个废咖!==

等开学罢了~

原来要当一个废人也是很痛苦的!~~


当你没事可以干的时候!
你就真正自己了解到~


前几天我家的modem坏了!==
我简直就实实在在体验到吃饱得空没事的心情!~
连网都没得上....

就真的是可以早睡觉罢了!~
重点是我还要睡不着~==
那时候真的不用形容词形容我的心情了!
就  凸   咯~


最近就好的空~
一直重复看 on demand的戏!~
哈哈~only you不错看咧~
虽然没什么帅哥美女~不过还蛮好看的~
就好看咯~==




那个女拳好像有点无聊~不过我也是有追啦·==
有bosco...~哈哈
还有陈法拉!~



我的生活就是这样!~==

aiya...
明天我想吃suhi~可是不要自己出钱的~

我的红包钱用了很多!~><
我几个月没有收入了~!
只有支出!~

==
omg!~哎·

日本好惨~一波未平一波又起~

先进要付出的代价?~
还是世界末日的前兆?
世界的人类~
我们是时候好好反省了!

不然真的会毁灭的~~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~ 我到明天都还有精神寄托!
    过后就也是等开学了
    yea!!我们一起开学= =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你那个叫做寄托==
    我到八月都还有寄托~
    ==一起开学是喜事?~
    全部人跳槽去help?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