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20.3.2011

哈哈~昨天和今天都很阴天哦~
一直下雨><冷冷地~~

今天我很迟醒~一点酱~
难得睡得久的星期日~

爸爸去做工!~好勤劳的星期天~

我也很勤劳~学琴==

然后下雨也没什么干!~
而我又刚睡醒~实在睡不下去了==

所以就无所事事!~
吃下东西~无无聊聊咯!~

然后就看【超级星光大道】
不过还是第一季的~哈哈哈==

我喜欢看咧~因为很有feel!哈哈~

 不懂咧~感觉上喜欢唱歌的人都很感性?
合唱团也是酱的哦~
每次送旧还是交流会大家都会哭成泪海==
只有合唱团会这样咧~

在班上连毕业了都哭不出==哈哈!
不同的feel~~

这个节目让我感觉很有人情味!
不是评审~是参赛者啦~
可能比赛时间很长~感情都会很好~

有人被淘汰然后杨宗纬还有林宥嘉就会哭的~
哈哈~我就觉得好好笑~

那个林宥嘉很够力会哭啊~
他的好朋友被淘汰后他哭到崩溃==
还说不要参加比赛要回家了~
很小孩子咯~
过后还给批评到很惨!~

崩溃完还要唱歌!~
差一点就被淘汰掉!~
哎哟......

不过~还好他吸取教训~
结果下一次他就满分了~哇哈哈!~

哈哈~很可爱的他!~

还有一集是那个杨宗纬生日给恶整==
那个潘裕文!很够力~
因为杨宗纬被淘汰立刻受影响~也过不到关!~
还好只是恶作剧==

他唱抒情歌好听咯!哈哈哈!
王力宏的安全感!!!·

哇哈哈!
我的星期日~就这样!
在美丽的声音中!~哈哈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有资格骂你颓废了==
    颓废到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EEHOM的安全感很好听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xiudidi:
    ==我没有颓废~

    nichelle:
    不过前面过门很够力长==
    45秒!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