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^_^

16.2.2011

今天我还是像平时一样呆在我的家~

也没什么值得记录的~

只是hor...无聊的我今天去看超级星光大道!
哈哈~第一届的~

我懂我很out!==

不过我很乐在其中~....^^

还不错咧!
帅的有潘裕文~有气质咯!~

林宥嘉虽然不帅~可是我觉得他很可爱~
哈哈~不是样子啦~
er....就很可爱咯~
呵呵~


而且他们都还蛮搞笑的~
那个杨宗纬==原来也是谐星来的~

还有我有看一下倪安东的youtube片段~
err....
不懂是他唱到好听还是什么==

陈弈讯的【K歌之王】原来很好听一下的哦~

哈哈....

en.....~
好好的一天~

明天我老豆要飞去广州整个星期叻~
哎哟...~
快点回来吧!~ 

哈哈哈

一天一目标~
要慢慢实行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