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林宥嘉

哈哈~
我看完星光第一届之后~
尝试看第二届的·
可是很没有Feel==所以就不看了~
看我几时有心情再尝试看看吧~

哈哈~星光一帮好好!~

我很迷林宥嘉了~哈哈
刚才一直找他唱过的歌~
以前都不怎么注意==
原来他唱过很多蛮红的歌~
【说谎】。【背影】。【传说】
哈哈~很熟悉~
但是原来我不懂是林宥嘉唱的列~
那个传说我知道是合唱~但是我懂有刘力扬罢了!~
哈哈~原来林宥嘉这个人我完全忽略了!~

我现在会好好注意他的~哈哈哈
我现在是他的粉丝!~

不懂做莫·他都不帅~可以吸引到我注意他~哈哈
之前我喜欢的都是飞轮海帅哥型那种·==

哈哈哈~
以前我觉得林宥嘉唱歌的样子很鬼难看!==
不过现在也是啦~

可是他的声音真的不错咯~哈哈哈

还有他很爱哭==
在超级星光大道差不多集集都哭~
我觉得好好笑~哈哈

一个男生~那么眼浅·、
不过星光一帮的全部很会哭的~
所以我觉得好好看!哈哈哈==

可能给我一种很重感情的感觉吧~
嗯嗯~

总之·我就蛮喜欢林宥嘉啦~哈哈哈·


今天表姐生日!去外婆家庆祝庆祝==
我已经两天没有踏出家门口了==
今天出去透透气吧!~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