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宅,,,

25.3.2011

哎呀~在家很多天了!==
差不多10天都完全没有逛街~唱k!~看电影·==
也没什么踏出门口~~

oMg,,,快要变成super宅==

本来今天要去看戏+走pm...
结果因为一些【小意外】 去不到~
我衣服都换好了==

这个时候我妈妈最开心~
一直跟我讲不要去啦==在家~

难道我在家的时间还不够长吗==
如果不是因为要麻烦你们载·我才不会那么乖呆在家!·

好无聊的生活!

最近就忙着看综艺节目!
康熙来了...大学生了没...

很想把家里的astro换去台湾的电台==
综艺节目好像比较好看==

我也想要买laptop!
好让我晚上谁睡着的时候不用硬硬是要躺在床上发呆==

还有耳机!可以静静享受我的音乐==
不用到晚上就调到我只看字幕·少少的声音·很不尽兴==

今天看那个only you....
wasai...我觉得我跟那个晴晴性格很像!==
我弟弟也是讲那个就是我~

不过有时候真的很烦咯!
超级顶不顺的!少少东西烦久久!
听到都厌了!

okok...我懂那个是关心!
可是我的脾气就是受不了!·

还有不要什么鬼都赖我!
真的很讨厌!
那个弟弟刚才讲什么我真的听不到==
叫他又不应·
我以为他只是叫我电脑不要开那么大声~吵到他睡觉==
鬼懂他是不是在讲明天几点去拿成绩册!

我真的不懂!·
自己的事自己顾好啦!

最后被骂的是我==
我顾着看戏没有听到你讲什么!
我的错!!!==

还有那天~
只是随口的一句话!
就叫我不要左右他!
我为他好!我鬼懂他们的学会是这样的!==
我只是想他学更多~
像我在合唱团~我知道演绎团体的确失去多~获得也多!

到最后讲我我害他酱==
我应该说对不起浪费你的时间吗!·

受不了~以后别再问我什么意见等等....

自己的人生自己过~

我过得好就不错了~
不要鸡婆顾别人的.........


情绪很多...需要空间发泄一下!~==

情绪发泄完了还是得过我的生活...........

感慨吗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