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I ‘m HELP uni college student ==





一间外貌似比台北车站更黑暗的地下道钱庄?==

没有lake给我看鹅还有喂鱼~!

没有sunway pyramid给我消磨时间~

有的只是一间平平无奇的课室!

的确有点烂==白白旧旧的校舍~~

但这里 就是未来造就精英的精英大学!

HELP UNIVERSITY COLLEGE!

今天我成为了精英的一份子~==

我的编号是 1100556==

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!~
就这样~

为什么选HELP!

真的是
不要问 
不要说
一切尽在不言中


我期待一年后的我可以展翅高飞!
努力地飞出地下道~

未来的一年除了努力还是努力~~~~~
gooooooooooooooooooooooo~==

4 則留言:

  1. "但这里 就是未来造就精英的精英大学!"
    wao 看到你这句 我就懂HELP一定可以把你栽培成精子! = =

    做么酱喜欢australia de?
    去那边喝牛奶长大? = =

    I'm sunway精英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精子=精英分子?
    谢谢!未来我成了精英我会谢谢精英大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学好会离你很远吗? T 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