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MiSs my Time

15.3.2011


好久没有那么充实的感觉~==

浪费我那么多的生命~

今天补充补充回了!哈哈!
早上去张碧怡大小姐妈妈的店吃霸王餐~

err...吃了一餐免费的!
打广告一下==


没机会  没钱去台湾?
 不要紧!

先去
fahrenheit 88 2楼!
yummy TAIWAN!!!

尝尝所谓的台湾美食!~
如果觉得不错!
ok...click http://booking.airasia.com/Search.aspx 去订台湾机票!
尽情享受台湾美食!~....


打广告完毕!==

然后我们就去唱歌咯!·
3个小时真的很快!==


过后!!

我们回去看合唱团~
本来以为看看他们就走的~

没想到有节目的列!

练歌~好久没练歌~
反应都迟钝了><

我很喜欢那首歌~
之前在藉的时候都没有机会唱!~><

7月音乐会!~
或许还有同台的机会?!


err..........
然后看他们团康!
重头笑到尾!
我知道我笑点很低==
可是真的很搞笑!

我毕业过后5个月没有笑到酱了!~

谢谢他们带给我那一个小时的欢乐!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

我很挂念以前在学校整天有笑话笑的日子!

去到大学~20多岁的人!
 还会有这么多笑话给我笑吗?~==

aiyooooo..........

然后还有颁纪念品的咧!~

登登登登登~

精美书签一张~~
我喜欢的摩天轮...^^



去年才毕业~
但是回到去已经看到很多不认识==

几年后~
我还会经常回去吗?

这个问题...
值得我去思索,,,,,,,

但每次回到去~
都让我好想念我高中生活><
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当校友的感觉....!!!~


最近都很迟才睡着><
我的眼袋黑眼圈很严重!==
很想骂!@#¥%……&*~

aiya...让我生活充实点吧~
或许我会很快入眠的!~...
愿神保佑我~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后rest可以去那边吃霸王餐吗?==
    你去到大学可以找建国逗你笑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你广告打得不错!

    还有机会表演不错咯!
    以后可能就没有踏上舞台的机会了T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