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stupid decision?~

突然我也模糊了~
真的很突然~
不懂我要什么~==
可能颓废太久~找不到方向~

今天不懂做莫!
一直对自己之前的决定后悔后悔==

后悔我选的系~
后悔我选的学校==

做莫我不申请出国读书==

而选择留在马来西亚==

还没开学~
我就一直看到很多人写马来西亚的大学怎样怎样~

我后悔了~

大学会一直cancel class!
==那交学费干嘛!

还有我的大学很远啊!

而且听说附近吃东西都很贵~
omg!

等于来等于去~
又是一笔出国的钱了==

难道我真的做错选择?!

难道...

难道....

看到在台湾的姐姐和堂妹好像都很enjoy他们的大学life!

马来西亚的大学好像不怎么吸引人==
aiyerr....


很多小学朋友在utar 读!~
有一些就打算去新加坡~

中学的有些要去香港~
一些也是去新加坡...

全部好像前程很好!

我就每天在颓!==

shit......

希望大学生活开始之后~
可以改变下我后悔的想法啦~

事实已成事实了==

只能慢慢地
坚持地 
走下去....

maybe it was a STUPID decision...
bt it is my DECISON==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