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正...

今天我竟然睡到3点==

还miss了我的钢琴课!
老师来了我都不懂==
我看家里电话和门铃应该响爆了吧~
可是我很专心睡觉~
完全没听到!

我又不懂今天有课!==
手机又关机了!
很正的一天~
我看老师气炸了吧~明天不懂怎样==

然后由于我睡到很迟==
我的一天很快就过完了~
刚才帮可爱的弟弟写forum的东西!
好久不见~国文!

有少少想念!><

不过以后我要看到的是英文!
死定了~
都不懂怎么办....
我英文烂到==

今天sushi day最后一天!
我没有去吃!~

唉~
5天没有踏出门口了~

不过我想到还有一个月多时间要干嘛了!
哈哈哈~
充实我自己==
五月开学会看到不一样的我!

虽然没有做工...
但是也不该懒懒散散了~==

有点受够我自己了~

之前小学~中学~
忙碌了多么久~
准备spm...统考...

结果现在也懒散了整半年~
也休息够了吧~
该走更远的路.......

我知道自己该干嘛~

这半年~旅行了几个地方~
可是还想去旅行~
我想去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体会下....
呼吸不一样的空气.....
恩!五月开学前~
要找地方去....^^
跟家人跟朋友都好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