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嗯*

今天下午一直下雨!兼打雷!
我很生气!
因为不能上网!
不能看电视!
连弹钢琴都被禁止!==

我快疯了~那一刻就很生气!
就想着去睡觉!
可是我刚睡醒==
哪里可以再去睡觉.........

所以我很讨厌下雨天!·

因为下雨天!
我竟然去看书!~
看姐姐珍藏的几米集~好多哦~
还不错的书!
简单的字眼~却蕴藏很多道理!

今天是难过的下雨天....

然后我发现我家没有可以吃的东西!==

我一直想吃东西!
可是没东西吃!~
我要去进货!~

还有40++天要等!

等等等....


然后今天看了很多林宥嘉的视频!
恩!很得意咯他~
哈哈!我好爱他!
他几时要出专辑?!

最近有一点点在质疑我的选择==

不过既然决定了
还是坚持好了
反正谁也不懂未来如何

别太早下任何的定论

堂皇的环境或许是诱惑
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