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♥生日快乐♥



刚刚过了我的19岁生日
 谢谢大家!所有的祝福!
 

生日前一天跟B班们庆祝!
在kuchai lama 100度!好远啊!

谢谢祥俊来载我!不过我们迟到一个钟!
我以为是要庆祝愚人节?==

在过程中还可以看到骆驼晕车!经典咯!

然后吃东西!一直跳电!我的炉又坏了!
很严重影响心情!==

之后!谢谢大家!....~
详情就不记录了!
我记得就好....
 星期日!我的正式生日!

早上去吃早餐!然后去jusco走下咯!
过后跟姑姑去KLCC!
去什么maxis centre处理一些东西!

klcc东西很贵!不适合我~

之后去pandan indah吃甜品!
我可爱的表弟很够力活泼==
 难得看到脾气好的姑丈都快扯火了!哈哈

然后去了姑姑家!
表弟很厉害咧!
两只狗那么都不怕!==
欣蔚小姐是要多多学习了!
 
之后回来就赶着去火锅店!
还是迟到了...

吃♥
吃♥
吃♥
 
然后来我家==
玩大话牌!!
不明白为什么最后全部牌载我手上!==
 然后就拆礼物!
芬芬那份拆了很久!
她真的心意十足!~==

包了几十层!
 
最后还要給画到== 
 
不过真的很难忘啦!
哈哈哈....

之后去我的房间拍照!
哈哈!有两条友撞到那个灯!
好好笑==

HapPY bIRTHDAY to Me!!~

庆生的时候一直觉得作孽太多==
可是现在想一想~

此仇不报~非君子~
继续造孽好了...heHE...
 
那些主谋~帮凶我会让你们有一个难忘生日的!~

生日快乐...


可爱的stitch!!!~
"贴心”的欣慰怕我两个月打发不了时间==
特地买一本给我上颜色!

 yuqi特地寄来我家!==

谢谢荣彬和靖敏~
好好吃的棉花糖!...^^

 谢谢所有的朋友!·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