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nite life

8.4.2011

疯狂的一个晚上==
本来只是想去fun ok喝茶!!
竟然又去了太子圆的PM!
不过去的时候已经收挡到7788了!><

可是还是吃了我想念的烧ice-cream?
haha!!!
跟班导哈哈拉拉了整个小时!
其实很想念他啦!

他应该也是很想念我们的!~
不要跟我讲tenji见!==
没钱!~

期待哪一天我们班gathering!!~

之后PM后~在班导家赖了半个小时酱~
去彩娴家附近喝茶!
顺便载她回!
很恐怖列!很多飙车族~==

还有一车马来人!不懂是不是要玩也!
很恐怖!还好驾车的不是我!~==
喝茶那边看到吉隆坡塔夜景的~
很正!~~

很够力==
回到家已经是差不多两点了!==


9.4.2011
下午下雨了!

跟表弟玩玩下!其实很累==

然后去lm买礼物~
不懂要买什么==

忠庆他们走走下不见人了的==
厉害~==
然后去到就很奇怪的suprise?哈哈!~

没什么玩!~
之后有去公园一下下!
讲到俊鸿的学生==
有病的?做莫骂我!哈哈哈~

之后唱生日歌!
大家都好像只顾玩牌!~

不过生日蛋糕很美啊~
佩茵很有心~也忙了一整天吧!~

最后!谢谢伟铭载我回家==
很不好意思一下~
我懂我家真的很远!

为什么我爸爸不在家!~

ermmm~
今天嘛~其实是难得的gathering~
不懂做莫我一直感觉怪怪的==
就闷闷的==

感觉很难混成一堆!==

不过我们女生在厨房的时候还讲了蛮多东西的~
很久没有这个feel了!~
 哈哈!
俊鸿~生日快乐!


明天还可以出去没有==
连出3天!我妈咪应该会骂我骂到很惨!~
不过其实我很少出去啦!!~==

平静的晚上!·

我很想我睡觉起来就会驾车出去了!!!==
想太多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终于想出来了!
    来UNIQLO咯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讲我想出来咩?==
    出去都不去uniqlo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