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★life gone like tis....★

星期五

err...好早起身!
10点多吧!
怎知道==钢琴时间改去下午了~
家里没人...爸爸妈妈去马六甲了~
难得清静~哈哈

学琴过后!
我姑姑来了~说特地来陪我的==

也好!好过一个人无所事事

五点多跟姑姑一起去载我弟弟!
好久不见!童老师...

多么熟悉的环境~

之后回去姑姑家!
等她冲凉!
就去吃瓦煲鸡饭
yummy!!...

回到家!
继续看戏...上网...睡觉!


星期六
起来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!
弟弟放学回来了==

忘了!早知跟妈妈一起出去pc fair~
我怎么没想到!

算了~反正去到我也没有钱买东西!==

之后我可爱的表弟来了~
顾了他一天!

小baby真好~
无忧无虑!...
要什么哭就好...><

希望他快点长大~
那我就可以跟他沟通了!
不要yiyi eee...~

晚上~

aiyer...

我一直想吃东西!
吃了一个很不健康的杯面~
还想吃==

那个杯面还要是大杯的!wasai....==
我要保持我的身材!哈哈哈


星期日

很充实的一天哩!

出发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!
哇哈哈!

好吃咯!
螃蟹!鲨鱼肉!啦啦..........

然后爸爸买了一些很新鲜的鱼!!
还有大大只的虾!
woho...^^

坐车坐到屁股很痛....==
看到我表弟真好!
有人抱着睡觉!==
要玩我们会配合==
想走路我们要跟着他!
哈哈

王子酱!
不过我以前也曾经享受过这种!哈哈
不用羡慕他!



之后直接去viva!
新开的!

纯粹去看看....
重点是我要去giant进货!!

买了很多吃的!woho...
不过都是饼干之类的==

买零食妈咪又yiyi ngamngam.......!

viva好像不错咧!!...


看到一个新东西!

介绍一下!

就是啊~有一种漆酱的东西可以把房间的墙壁弄成星空咧!
很美啊!

一关灯~整个房间就好像有星星酱~

不过要几百块弄!哈哈哈

想就好了~不实际!...><

之后晚餐咯!
pudu高老店==

他的蒸蛋真的很好吃!!


最后!我赶着回来!
冲凉!
看戏....
女拳大结局了!!!

我跟弟弟一面看一面讲剧情==

都猜到了的!哈哈

不过还是很想看...==


下一部戏!更值得期待

点该ah sir 系ah sir

有我喜欢的陈豪!
应该好好笑...期待期待!


我miss了pc fair...!==
没关系啦!爸爸讲去lawyat买也一样的bor...~~

我要买laptop!woho...~


明天会更好!!晚安咯!.....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