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tiring@@

4.5.2011

今天很难得的~
跟朋友去吃点心==
有人吃素太久~还就没吃点心~
哈哈~回味回味~~

第二次跟朋友吃点心~
感觉还蛮奇怪的==

我难得的早醒!
几百年没有试过早过11点醒了~
除了上次去扫墓==

点心过后去lm看戏~

吹水的时间过得很快==

看thor!okok 咯·
还不错·

可是戏院很冷啊!==



然后去星巴克又吹水·

唯一可以打发时间就是吹水==

然后谢谢欣蔚的星巴克!~woho...`

接着就去了康乐的pm!
我人生只是去过两次==

今天第三次~
很难得!


走走走~吃东西!
很热啊!顶不顺==

之后累咯!
想睡觉~挂念我家里的电脑和电视~

今天谢谢pl驾车出来载我~哈哈
很难得叻~我们女生gang有人驾车~哈哈
你要引以为豪~~
还有继续载我~hoho~


回到家了·好累~

一早到晚··

现在感觉热热的==
该不会要生病了吧~
果然我还是适合呆在家·

err...

还有~
有些话~
我真的听闷了~==

不想再作任何反应·

 好累·

要睡咯~可是还想打完blog....~

记录一些想写的东西~
明天醒来可能忘光光了~~

hope tomolo be another great day...

1 則留言:

  1. 难得咧!约到你出来。哈哈。
    我会引以为豪的= =
    你厉害咧!还敢坐我的车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