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这几天~

19.5.2011

下午跟py去走走!
金河n ts~变化好大!==
很多店面目全非了!
我视乎很久很久没到那边去了!~




我们去了【糖柏府】吃甜品!
还不错叻~芒果的...^^

之后庆生改地点~
伟大的开育竟然来金河载我们~
他自称为巴士司机==

去了youlik跟伟君老师庆祝生日!
还蛮开心的~一直有笑话笑~!
因为有伟权开育他们==
遗憾是没什么跟老师讲到话~
人多桌子大==不能跟全部人交流完!~

还有彩娴.py. 开育 抢吃的画面真的很难忘怀!
如果脑海可以自动录影~一定很搞笑咯!==

尤其是py!==
竟然竟然也那么猖狂==
哈哈!老师应该也对我们无奈了吧!

还有那份可爱的礼物!哈哈
大惊喜!==

总结就是一个快乐的聚会啦!
哈哈~跟合唱团的人一起总是很多欢乐~...^^




20.5.2011

美好的一天~520叻~
可惜我没有情人!~==

err...一起身大概是下午2点多~
就看到我可爱的外甥~
长得蛮像的~

之后6++去lm咯!

一个人走走下咯!
大概7,8点才去火锅店!

跟前一天一样!去【松发火锅店】
没关系~反正都是吃火锅==

其实是farewell!!!~

很超级难得!
全部人到齐!~应该是第一次~
丝丝感动的咧!哈哈==

不过其实也不像farewell啦!纯粹gathering lo...
可能真的是finalgathering~
所以到齐==~



21.5.2011

我异常的早醒!
超级早啊!九点多~自然醒timm....
难道是要去云顶太兴奋?==
一醒来还是依然看到我两位可爱的外甥==
果然!
小孩睡觉的时候是天使~
清醒还要是哭的时候确确实实是恶魔!==




5点多!上云顶咯!
浩浩荡荡~~==

整个车程就是笑和笑==

之后就叫菜吃饭!
我们第一次的叫菜吃饭竟然是这种情况下==
在云顶半山!

五样菜!70多块·还好啦!
不过菜还蛮小碟的~







过后上到去!
check in~~讨论去哪里==

最后去starbuck坐下~
 喝茶~吹水~吸烟...二手烟==

然后无所事事!...
....


....

云顶之旅好像还蛮多东西!==
突然很懒惰一一详写了~
记在心里懂就好~
大概总结一下!~

我们进theme park!
玩....





今天4++我们就回来kl了~==
好早~



然后开育载我们兜去help那带介绍介绍~
很好咯他~
介绍路~介绍free parking地方~还有他的专属parking位==
还有附近可以吃的东西!==
我学校竟然没有食堂!
好一间help!!!==

拜三开学咯~~
我只剩下两天><
看完了我们的学校==
就去viva lo~~~
haha~

很不好意思~我总是很扫兴==
好累一下!
==
云顶总是不能让我好好睡觉的><


不过~回忆是开心的啦~....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