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my whole week!

星期一

啊啦啦!一醒来整个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><
怪寂寞的~不过我很享受~!
当我在看着我美好的戏的时候~
有一辆city突然就停在我家门口!==
原来是可爱的张碧怡和邓彩娴同学~

然后他们就赖在我的家!
看我家的戏==

过后我们一起去裕慧家!
也是很正...我们自己开门自己进!
如果是我的家!我觉得很正常!==

哈哈!可是吓到了裕慧~==
以下是我们美丽的照片!



哈哈~然后我们去了lm!==
很无聊一下·

之后太得空~就去mcd吃icecream!~
  晚餐是泰国餐!~








yumcha地点是look out point!!!!!!~

crazy life start when somebody among us have car...==



星期二

终于乖乖在家一天了!==
平凡到我现在实在想不起我做了什么==

星期三

终于终于开学了!!
很早一下==
不过我们迟到了!因为我们停在半路吃亨记云吞面~==


 这位傻婆讲要拍一下外面很塞车==
所以我们迟到了!!~
可是其实迟到和准时到没什么分别~==

orientation开始讲解废话的时候~
我们三条友分开坐!闷到死==
不过还好有sms==没人管的==
college life?~

之后大概一个小时左右!
我们就跟help say tata 了!~

去bbq plaza ~~

然后就去糖柏府~
除了吹水还是吹水~

过后去裕慧的南强小学接她==
她last day!oh nice...~~~

回她家~再去那边的游乐场==
天真单纯的我们?==





最后去kuchai lama的taipei walker吃晚餐!==

==男人戴手链~


星期四

oh yea...很早我们去学校!~
张碧怡小姐第二天就旷课了~很正~
 剩下我跟pohlin ng相依为命!~

很闲啊~那个orientation~
讲的都是废话!~~~
一点重要的point都没有~
为什么他要让我后悔出席==

1点多闪人!~
然后回我家休息一下~

过后由于lm很近~所以不要去lm~==
我们去viva吃东西~主要是讨论时间表~
好混乱!==

大便时间表·很多早上八点的课!
完全没有选择的咯~><

viva这一餐好丰富!~还不错吃~可是很贵><



星期五

woho...我们很早就去学校了~真的很早~
六点多醒·七点多出发~去到八点多!
就只是为了排课!
谁讲先到先得的!?@@

最后也是轮学号~==

好久~不过还好都排到想要的·除了一两样~



之后我们去康乐吃板面~==
好少的板面~不过经济下~

然后回去碧怡家睡觉~~
睡一个很好的午觉~
哈哈!

 仰慕我的phomphom

 这张好美·~



 过后去吃韩国餐~==
好穷!



之后我们去了太子园pasar malam!
我觉得好走过康乐的~没有那么挤~虽然还是很热><

然后回家!!
因为有人没有叫我们看kungfu panda!!!!!~


星期六

好好~睡到下午~早起了三天~好不习惯~
 晚上去jusco走走!~


星期日

今天我驾车~
不过爸爸在隔壁啦~
第二次驾出去!
很够够力!==
不过安全到家~保佑==

去jusco想要买东西!
买不到~

然后无聊就量体重咯!

omg...肥了!!==

还有矮了==
不准的是吗~那里可能矮了~
我弟弟和爸爸也是矮了~==

骗钱的机器!
晚上跟叔叔吃饭~
感感觉桌上越来越少人~
少了在台湾的姐姐和堂妹~还有很忙的gor gor==

下个月会齐人吧~我很期待的·><

开学咯!可是我没有feeling!
如果是以前开学~
我一定会买一些新文具~新书包~新水壶等等的~
总之就是会带一些新买的东西象征开学咯~

这次~什么也没有~==

就无无聊聊去上课!~
最近用钱很凶·
没钱啦!

爸爸~为什么不增加我的零用钱==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