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HAPPY MUM DAY!

每天都是母亲节==
所以今天没什么特别!~

早上!好热!
房间好热><我被热醒的~~

然后早餐终于不用吃粥!
吃老鼠粉==好难吃下去~

yamgong!!!!

之后逛家乐福!
我要进货啊!
可是什么都不能进!!!
有点生气==
只是买了一包饼干!~

shit.....


过后回家!

妈妈好忙!
忙准备==

我很热!热到心情不怎么好!==

睡觉.....还是觉得很热==
一直流汗酱~
可是我爱护地球~所以不开冷气·

晚上!
去外婆家!
才够够力!
一大堆食物!什么都有!

我吃不到!==
我只是吃西瓜和agar-agar还有几口米粉!==
饿扁了~
还要给表姐表妹幸灾乐祸!==

一年后!我会大吃特吃的==
现在当减肥....

回到家~吃粥!==
加了一些mamik汁!
其实我不喜欢~可是好过白粥==

pity.....~
为什么我的牙齿不可以天生就很齐~
质问上天~?

最后!
眼睛好累==

今天母亲节!什么都没买==
前两年还有买~
今年不懂要买什么==
买了等下又讲是浪费钱~

反正每天都是母亲节==

姐姐还有sms回来·
hahaha.....


未来~谁也不懂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