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hehe...

24.2.2011

很快要月尾了~
2月总是特别短~><

ermmm....
昨天睡觉的时候~
我一直想着一件事~今天要去做的~

结果~没有做到!==

promise ....
最迟这个月尾~....~

 aiyerrrr~><


今天2点起身!~
又来迈步回去之前的生活作息!~
shit!~~

今天本来有c4 gathering~
可是我有钢琴课~
哎呀~miss 了==

哎哟~我很的空?!
颓废的生活太无趣了~

我的书房还是很乱!

我很多东西要买~
可是没有钱~
没有上课没有零用钱~
没有收入只有支出!==


很多东西要做==
我要整理照片拿去洗~
我要报名大学!
我要设计我书房的玻璃板~
我要...........
.....
....
...

其实我很忙的啦!!!


 还是我只是...





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