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新年快乐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相机很蒙啊!

可以拿这去trade掉买一个新的吗><
看到那些蒙蒙的照片阵阵无奈!
姐姐就好~
又要买新的相机~GF2!
有钱婆~

我很多东西想买叻~
难道真的要动用我的红包钱!
我会不舍得><

可是用完也不够买=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个新年我都在哈尔滨过了`
也不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~

感觉没有过到新年~><
还有我的朋友们趁我们去旅行~
竟然拜年啦·看戏啦~
i miss at all==

没关系~我找其他人看!·哼·
谁很得空的~jom...看戏!

昨天去强华家~
拜天公?!==

竟然破完全部记录~
凌晨4点才回到家~谢谢琪华~
可怜的他~那么早~还要驾车回家==

在中国本来我养成了12点前睡觉的好习惯的~
昨天又破坏了==

可是今天我还是很早醒==

我的早睡早起好习惯好像要成功养成了!
哈哈哈

哇哈哈
我现在去睡觉了!
晚安....
我明天会早起的~...^^

想吃sushi==
 
i mIss Everyone 2NITE...><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