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♥ 兔gather ♥

♥ 3.2.2010 ♥
 
新年快乐...
万事如意...
心想事成....
恭喜发财!!! 
 终于新年了~我期待很久了...
可是原来没有什么好期待的==
 
今天就吃团圆饭咯...
haha
在知知港那边...
我们整家人总共15人...
不算多啦...
可是至少是完整的~
姐姐和堂妹都终于回来了...
errr....吃饭的时候~那些菜肴出到很快咯~
桌子都没有位放了~

然后就吃饭吃饭咯...
也没有什么特别...
可是当我要回的时候才发现大部分人都没有吃完那个饭==
可是我竟然吃完了~
omg..!我食量变大了~
我不要迈向肥胖的道路...
keep keep keep fit!!~

然后就回去半芭坐一下咯~
冷冷清清的·
篮球场茶餐厅也是冷清很多了...

今年是第一次没有在乡下过初一吧~
10++就回家咯...
一个小时的车程...
好累~
不过最累是爸爸~很弯的路!
 
回到家~更加有新年气氛!
炮竹烟花响不停...
hehe...~

明天去外婆家==
第一次初一就去外婆家拜年~
晚上要去旅行噜...~
祝我们一路顺风!

woho...
every one....
happy CNY!!!~

3 則留言:

  1. ~新年快乐~
    一路顺风~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年快乐 一路顺风
    我要的不多~一块冰雕就好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enny:
    thx

    pohlin:
    绝对没有问题啦~
    冰雕是吗~
    我会带回来的~
    回来变成一坨水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