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19.2.2011

yuqi happy b'day...

no foto==

bbq plaza....
 simple*easy*nice~

都不明白做莫我有P还要搭车回家==
 哎哟~

等爸爸等了整个小时酱~
不过我宁愿等爸爸都不要等巴士咯~
回到去还要走路~
sibeh可怜的!==

晚上去二姨的家~
wah heng 表哥结婚前夕buffet party~
err...很多人一下下咯~

爸爸的车alarm sot jor...一关门就在响~==
弟弟在那边看车==

姐姐第二天回台湾啦·
回去之前最后一张照片~

4个月后再见==
也是很快咯·到时候我可能还在量地!==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.2.2011



好日子咯今天·很多人结婚!
包括我的表哥~恭喜恭喜~


早上就去二姨家~
有敬酒那些~哈哈
小孩子有红包拿!...^^

然后拍大合照!

拍到我很丑!==




之后去了表哥新家看看~
然后回家==睡个觉·

晚上喜宴!


外婆又椅子坐着的咧~哈哈~
大牌...^^ 


当晚菜色·


还有一些难的的合照~







恩...洋溢着幸福的夜晚~
完美地结束...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1.2.2011

大学一日游~

谢谢py d bf载我们到几间大学游~

我们先去了sunway...
omg!好像food court!
一点大学feel都没有==
 很没有大学校园feel!><

不过跟我们讲解course的人讲华语的~
可是我还是很多字眼听不懂!==

之后我们问sunway的guard怎样去 monash!

monash 很好feel lo...
我好喜欢...^^

可是要考IL!
学费贵~奖学金还要是全部科A1才有20%~

wah...重点是!
为什么没有twining programme!
有也是要选资优生!==









接下来~我们在monash 问怎样去taylor!==



只能说taylor 真的很够力大!~
haha....

那个风景很够力~==

哈哈!

很多出名的店咯~
baskin robin!famous amos~旺角~starbucks==

有钱人聚集的地方!~


最后..........

我在考虑~
哪里是我的大学!><


好累~看大学看了一天.....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2.2.2011

好不习惯~
起来姐姐不在我隔壁那个床赖着床==

4个月后~快点回来吧!
有人陪我废~==

终于又回到我颓废的生活~
睡到一点多~....><

之后看戏~

下午的时候吓死我~==
在厕所洗衣洗到一半~
灯关了~

以为是妈咪回来以为厕所没人关的~

结果出去看看没人咧!==

很恐怖咯~~
在看看下~原来灯泡坏了~虚惊一场~

以为什么人进了屋子==
可怕....

晚上看我的【鱼跃在花见】
张智霖~很可爱!~哈哈


晚安啦~
还要在想~
明天的我~
要干嘛?==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