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冰城之旅

11.2.2011

err...我的哈尔滨之旅完成了...
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冷啦~
我耳朵鼻子都还在==


冬天~
其实只要穿得保暖一点就好~
还有手套其实不用戴~很麻烦~
开两包暖暖包~放在口袋~
手伸进去保暖绝对比戴手套保暖的~
哈哈...我也会冬天的保暖贴士咯~...^^


懒惰每一天详细地记录行程~
就概括吧~呵呵

首先去到~真的很鬼冷~
那些导游还叫我们派大合照~很久咯~
差一点变冰雕回来!!==

第一天就去看了雪雕冰雕~
哈哈~amazing!















过后的行程都是早上参观·下午在坐巴士!
很辛苦啊~深深体验到坐车坐到屁股痛的滋味!==

还有那些路很够力凹凸不平?!
明明就是highway~做莫那个巴士一直弄到我很不舒服的==


参观的话就是参观故宫那些咯~
 有一个地导叫小薇的~讲那些满人的故事讲到很精彩~


我弟弟还想请她当历史老师==
哈哈·而且她很美的~...

马来西亚的槟城有极乐寺~
中国的冰城也是有的咧!
不过都是一样无聊啦~

还有食物方面我们的团是 upgrade了的~
就有几餐比较特别的啦~


我们在冰屋吃火锅咧~
哈哈~很特别咯~
那个锅摸下去都不热的~可是吃久了~
很爽!哈哈....

然后有一餐很奇怪的·
全部都是那些高级食材!
可是我们都不会欣赏==
很恶心~!
整只好像小鸟酱的食物~
很小只得~很像麻雀酱~
烧了的~放在我面前叫我吃!==


还有一餐是吃饺子~
够力咯~
一整餐都在吃饺子==
一人要吃13种不同的饺子==
叫做饺子餐!==


还有还有一个满汉全席!
不过是小型的啦~
这个好吃!呵呵~
29样菜~

地导还讲大型的有300++菜==
很够力!

总结一下中国的食物~
很油~...很奇怪~不好吃·
除了几餐好吃的~
其他的真的超级难吃!

upgrade了都这样~
很难想象没有upgrade的~
餐餐都吃不下==

至于我们的酒店也很不错一下啦·
每天都换酒店==
4星级的~还不错咯~
两个人一间房~一人一个床~很好~不用挤!
而且酒店里面很暖的~哈哈
最后第二天我们的酒店是5星级的~
哈哈~很好咯~睡双人床的·哈哈...~
舒服舒服!

温馨提示一下要去中国的各位!
如果是跟团~千万不要买导游带你去买东西的地方!
担保你会后悔~
因为减价了还是买贵一倍的!!==

差点忘记一个景点活动·
哈尔滨冬泳!
很厉害啊·
那些都是一些年纪比较大的人~
他们不冷~
我看的都觉得很冷了~
站在冰块上面看他们==很冷啊~





总结一下~
中国真的不怎么给我好印象~
那些人到处吐痰的~
走路还要避痰!恶心到~

还有那些卖东西的人~
脸臭到好像我欠他钱!
态度不好到~语气也极度不好!

关顾了还是那个死样子!
想多选择一下都会给骂!
总之就是买东西都买到不爽啦·

没想到中国是这样的~
 我一点都不想再去了~

很没有文化的感觉><

还有一个重点~!
厕所是超级无敌肮脏的~
为什么中国人可以接受这样~

我是极度无法接受啦~...==

err...不过在中国也有遇到好的东西啦~
就是看到白茫茫的雪地~
很鬼兴奋~哈哈
我一次看到雪~
可是可惜没有看到下雪><

还有一个好的体验·
就是在负摄氏度的环境下吃冰淇淋==
哈哈!很好吃咯~


然后上飞机的时候~
由于一进机场就换回清凉的服装了~
没想到上飞机还要搭一会儿的巴士的·
结果上巴士的时候是穿着丝袜的·


很够力==
负20摄氏吧~
我姨丈更厉害~t-shirt~哈哈~
冷到起鸡皮疙瘩~

一下巴士就冲上飞机了~
还讲挡他的人就惨~笑死==
可是我和姐姐可怜的~被挡着~
在飞机下冷~够力冷~
脚都要痹了~哈哈

然后可恶的飞机·竟然delay两个小时半~
结果总共坐了10个小时的飞机==

哈哈!

 飞机上看下来的~
很大差别~
哈尔滨的是冰块~白白的~

马来西亚的是绿油油的草地!
哈哈!~




--THE END-- 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上半身抱到很肿==
    特显出你的脚特别瘦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是最后第三张脚瘦啦!==
    因为只有丝袜·
    其他的也是很肿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