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2月

1.2.2011

好几天没有来部落了·

huh...新年快到了·
倒数两天~

这几天好无聊一直呆在家`

睡觉!?
啊~今天好像睡太多了~
现在头痛~

我早上10++醒了~下午又睡了下~

今天终于有太阳了~
感动?!

不懂是是新年我很兴奋~
头痛炸了!

还是我太无聊...
一直没事干~
又在重看电视~
明明就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!

ough.....><
给点什么我干吧~
好无聊!==

新年了...
happy 兔 year...^^

明天回kampung...
也是好无聊的...


新年我到底在兴奋什么==
原来没什么值得兴奋的~

多几天去哈尔滨...
现在开始想都冷!~==

Happy new year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