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choir

合唱团音乐会结束了~
实话说,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~

今年的上半场都是我们以前的歌·
回忆真的很多~~
我的中学生涯大半回忆都有合唱团~

最后湖畔 听着听着~
不懂为什么很感动~~
高三 一首很值得回忆
也是曾经多么 用心去唱的一首歌

cantante......~~~大概也是合唱团最后一个回忆~~
回忆不断.....

音乐会end了后,团友们都聚在一起~
癫癫废废地聊着~
才发现~有你们真好....

君君还有筱芹老师也是~
我们永远爱你~真的.....

曾经,一直埋怨练歌时间长~
开会时间多,筹备过程辛苦~
彩排很累~~~

原来那是陪伴我们成长的~

还有我的朋友们,我很爱拍立得~哈哈哈!

最近不懂在干嘛~

生活得过且过~迷迷糊糊= =
我只剩下6个星期创造奇迹?

每次听到老师叹气声= =我也觉得很尴尬~
不过是在能力有限~我也是在没有办法~~

 我要去旅行啊!
可是没有钱..............

都不懂银行户口几时会多一笔钱给我用~T.T

今天拜二,明天拜三~
大家约定好这几天为不同目标努力一下~
hehehe~~=)
 加油的~~~~~


4 則留言:

  1. gambateh pianist !!
    奇迹是努力的人创造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我真的可以创造奇迹=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orrow from yr sis lo the polaroid.. sometimes it's really useful to capture down a memory.. =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ea...i can use when she back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