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...

有时候,人其实都很脆弱~
只是大家都打好了防疫针~
非必要时都不会把它显露出来~
可是一旦 脆弱的心被曝露出来~
真的多么不堪一击~~

感受得到~
也很想理解~

可是不是我的心,我怎么知道是怎样的心情~

不知道几时,
我 也为自己打好防疫针~
任何人事物都 半信半疑的~~~

不知道为什么~
只是 不大想把真心交出来了~

世界很大,人很多~
让我觉得很害怕了~

常常言者无心,听者有意~
让我觉得很无奈~

什么了解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之类的~
可是我就很讨厌被人家误解!= =

所以到现在其实我说出口的很多都是废话~


要学习当一个EQ高的人=)
遇到任何人事物都要很淡定!

 我好朋友的名句,
看人家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~

恩...记住了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