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回忆

昨天我失眠><
怀疑是下午那杯星巴克= =
绿茶拿铁~~太赞了!~

结果弟弟起身要上课的时间我都还没熟睡~~
= =很痛苦~~

失眠没事干~
去找回以前自己和朋友的部落来看~~
一片一片回忆~~~

原来很多很多东西我都忘记了~~
如果不是那些文字~
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~~

还有一些曾经在我生活很熟悉的人~
哈哈哈~不见了~去了哪?
好久不见,我忘记你们了!~~~

昨天看下看下~突然有点想念你们tim......~~
hahaaa~~~
我高一的班~原来曾经我很爱~

可是毕业后都只是记得高三的班~
高一的大家,去了哪里叻~哈哈哈.......

生命 总会有些人出现
然后 路过 或者曾经在我心里 当我的客人
时机过了 也是说再见的时候

哪天不小心 被想起了........
恩~想念大家了~~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