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犯贱

每次我发脾气~
或者不满意妈咪的时候~~
最可怜的都是我爸爸~~
真的~~~
所以我要控制一下了~~~

爸爸真难当~~~

freedom day倒数两天啊~
我今天死鬼厉害,陪爸爸妈妈去kepong买东西~
再去jusco走街= =
越来越强大~顺其自然~~~

其实很怕的啦= =
不过越练越差~手很酸....
even though failed...
 i want failed with disctinction!!!...
至少不要那么胃咯~....

只有一首歌顺罢了= =
快乐的~~~

但愿像宝铃讲的酱,临场发挥超水准= =
music genius meh!!= =

很快,我就要摆脱钢琴了~= =
实在有够浪费我老爸的钱!
无心无力啊~~

很浪费啊~考不完~...

aiyo....到底学来做么~~
实在对不起我老爸对我的音乐栽培= =
 哈哈哈哈~~~~

今天我姐姐生日叻~~
寂寞的她在美国过~~~

不过她朋友很多,应该也很快乐的=)
生日快乐~~赚够美金要回来咯~~~

是时候回来跟我分担家务了~~~
 还有分担妈咪的唠叨~~
我要受不了了~~~~

有些朋友啊~
真的需要得空要找一下的= =
不然真的很容易缘尽~~~
因为他们都不会主动找我的!!
王芬芬实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~~

大家有了各自的生活,鬼还记得你咩!....


刚才我计划了一下我freedom day过后的活动~
多姿多彩~太快乐了~~~
好忙~~~哈哈哈哈....

1130分了~
明天期盼我的老师不会放我飞机= =
考试前最后一堂课都放飞机~我就真的主动failed with failed 的啦!==

晚安了~我的世界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