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睡不好

总要三更半夜打部落才比较有feel的喔~= =
最近这几天睡得不是很好~
两三点睡~是比之前的三四点好~
但是睡眠品质就不是很好...=(
一直频频发恶梦~~
搞得我精神有点错乱了><


一个理由 可以合理化所有的事情~
放下吧~别太执着,因为没有什么好执着的~
过于的执着只会让我失去=)

看开点,学着接受点=)
嬉皮笑脸,嘻嘻哈哈 大家开心,自己也好过~
太棒了=)

aiyer....下个星期就是我发挥音乐细胞的大日子= =
我的歌= =
希望考官可以耐心听我弹完我的歌~
我也可以耐心弹完我的歌= =

然后我就自由了~
倒数几天罢了~
我还那么轻松,要死= =
可能是半放弃状态了~
几天真的改变不了什么= =

我要做工存钱买东西啊~~
 最近用钱很像用水酱~
现金剩很少=(卡钱也开始在大幅度减少了~
不行不行~我要做工赚点钱了~
真的没钱用.......=(
可恶的假期,没有零用钱~
怎么活啊~~我的私己钱真的空了...=(

2点了,8月8号...

晚安...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