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烦恼?

今天我就觉得我很乖= =
一整天就陪爸爸妈妈出去~
好无聊啊!尤其是当我要走街的时候被人家叫着走= =
心情实在....不过忍下来了~~
因为我要买东西!可以自己约朋友走~~~

爸爸,记得给我钱就好了~
记得进钱去我的户口= =
20岁还是要依靠亲爱的爸爸赞助我的开销~
我长大会报答你的= =
可是我现在还不行........

argh....
刚才就花了一些时间planning我该怎么办!
时间越来越紧迫!
我的三首歌啊!!~~~~~

我要参加 特训班了= =
arghh~~~~希望一起跟着我的planning走~
那就应该没问题啦啦啦~~~
 加油!我~~~~~

有时候 觉得实在是自己自寻烦恼?
其实就没那么烦啦~~~

世界还是很美好的~~~
我还是很快乐的~~~

一点了~
最近习惯迟睡~希望今天不会睡不着?=)

明天又是新的美好的一天~~~

别管别人了~
因为我连自己都顾不了!~~~

呐喊!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