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我的一天

今天我觉得自己很颓废~
我plan要练琴哒!
结果早上出去傍晚才回来~~~~

啊啊啊啊~~~
my life always out of planning~~~~

arghhhh......~~~
too bad too bad~~~

出去就要用钱了!~
 即使window shopping~吃东西parking都要钱啦!~~

都没拿零用钱了~~
钱都要花得7788.~~~~
arghhhh~~~~~


克制点~=(

明天希望我的生活在计划内~~

时候后好好plan plan我接下来的生活~~~

这样的生活,我过够了!=)

改变改变改变~~~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