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appreciate

最近晚上都出去gathering.........

拜二buffet...好贵啊!rm55 go=(
不过还不错饱!
都是肉的味道...= =

拜三乖乖在家!~~

昨天早上被老师放飞机了!
好无奈..............

晚上就很想吃甜品!

最后我愿意去远远地~
因为我想吃!=)

然后再彩娴家玩牌.......

好久没两点才回家了.....
 重点是爸爸都没打过电话来....
莫名地放弃我了?

今天本来就没有出去的念头....
还是给老师放飞机了...

结果晚上help group 们来我家玩killer...
好一个killer nite....~=)

真喜欢这样的一天!

好好珍惜一起的时光咯~

飞了澳洲再回来,一切都会不一样了~

或许是我改变
也或许大家都变了....

某些时刻,我希望永远留住的....


大家会长大的....=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