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啦啦啦

昨天我就决定今天要放假一天~

放假一天!~
在家里!干嘛干嘛~==

睡到自然醒中的自然醒~
八点多醒了一轮~继续睡,终于十一点舍得起床了!

啦啦啦!

好无聊!~==

天气很热~~

收拾我的书房!乱乱乱~~

然后看看课本!还有assignment那些!
救我的命!~

我终于知道做莫assignment那么难做了~==

 就算我很有心情要做他!

可是可是~

看了题目!完全不懂他要我做什么!~
很赞~~

做什么assignment!!!
他要我怎样做!==

大学life是这样==

课本很多生字,似懂非懂~

教授讲课,想懂不太懂~==

大学只能靠自己!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