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EMO!

最近都有在忙!
真的是不喜欢这种生活!
完全剥削了我的生活~我喜爱的所有~><

讨厌的itc  assignment明天dateline!!
拜五要交m'sia studies quiz还有moral presentation 啊!
多两个星期!midterm~

接踵而来的所有所有!
我不想面对了!
很想放弃~

大学,很辛苦啊!
我处理不来·~


昨天去看合唱团的音乐会!
还蛮好看的~
我好爱phantom的那出戏!
很好看啊~哈哈~可以encore那part?XD


合唱团,我永远都会那么爱你们的~^^

今天我在家一整天叻!
可是还是完成不完我要做的东西!
钢琴theory都做了我整个下午!

然后弄一弄assignment的东西==
竟然躺在电脑前面睡着了!
真的有够累的~~

之后本来想去伟名farewell的!~
结果还是没有去到...><

哎,算还蛮好朋友的叻~

之后更多朋友要走了!
我很不舍得你们~~

哎呀!
一想到要做东西!
还有温习功课!我就很心情不好!·

要怎样才可以平复我的心呢?!

我好想去旅行....

吹吹风,买买东西,拍拍照~

我挂念的~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