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aiyoooo....
搁了一下没写~
可是我不忙的...
有时候,写部落也要看一时兴起·

err.....
坎坷的~

昨天...很惨!parking了,车出不到来!·
还好有朋友!
很谢谢他们~
真心的谢谢!
那时候真的觉得有朋友很好咯~朋友很可贵!

总是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!
他们一定伸出援手的!谢谢~

好想念中学==
因为太多的事情让我想起><

嘻嘻哈哈又一天~
懵懂的岁月很好过~
但是,回忆往往只能回首~

我要洗很多照片出来收藏了!
要整理很久了,都还没整理好==
年头到现在~><

今天acc成绩出了~
还蛮不好的~
离我自我目标远远的==

很想知道我错在哪里!><

还以为可以考到漂亮的成绩的==
结果还蛮烂的!~

今天,课完~
去看了一套戏!
笑一笑,还蛮开心的!
一些不开心的,烦恼的 就忘记了吧~


还有《真相》越来越紧张啊!
还有两集~

播完了,好空虚的==

没关系,好戏陆续有来的...~

好多assignment应该work in progress~
但是都还没开始....

等死的我们~

啦啦啦....请明天要更好~....
加油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