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啦啦啦

一个星期下来的课蛮累的==
每天都想写东西~可是都没有力写><

tutorial的课终于开始了!~
第一堂的eco!可爱的~
我们竟然迟到半个小时!~赞!
然后我追不上那个印度老师的英文!~
好痛苦~pl讲是写字比赛==
老师念,我们写!~

之后一整个星期下来!
我敢说!itc科死定了==

什么大便科来的==~

information techonology for business!==

我很喜欢我们的break time!==
每一次的break time~
就是我们的午觉时间!==
还要调闹钟醒那种~
其他人看到应该觉得搞笑==


今天给某人放了飞机!
跟pl两条友在sunway走街!
不错不错~
有几样战利品!~哈哈哈~


哎呀~
有点担心明天交学费他叫我多给rm200 ==
迟交了!

可是不是我的错==
我拜五拿去他竟然不收我的支票!
讲字体不同会pop out!!!==

可是我敬爱的爸爸guarantee不会哦!~
 
如果真的要我给钱!
我要怎样用我很胃的英文跟他argue!!><

谁可以救救我!~

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啦!~><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每一天都会说:“希望明天会更好啦!!”==
    那个人不是故意要放飞机的啦~人家在家已经很惨了。。。你买了什么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din say tomolo will be better tis time lo!==
    nt same..kay~

    ffk den is ffk..no excuses!!!
    i buy things lo!...wihihi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here did u guys sleep at??

    just say fuck you.. this is the most powerful phrase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leep on anywhr can sleep==
    i love the phrase~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很开心shop到东西回来!哈哈哈XDD 虽然成本很贵:(

    很可惜等下陪你去交学费的是我不是py,没人帮你argue了!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成本==
    我会自己学习argue的!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